屏東驚傳槍響!今(29)天清晨5點半左右,光復路上槍聲大作,當地民眾還以為是有人迎娶放鞭炮,沒想到竟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發現地上留10枚彈殼,被害31歲男子當時坐在車上遭嫌犯開槍,手臂受傷。

疑尋仇槍擊嫌逃逸 警循線追凶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轎車正要停紅燈,左方旁邊突然有車橫切擋路,副駕駛男子開車門,一下來就開槍,連續好幾槍,現場槍聲大作,被害白車駕駛情急要逃,踩下油門往前衝撞對方,雙方在路上僵持,所幸被害白車驚險逃離,但嫌犯也跑了。

大清早傳槍響,附近民眾還以為是迎娶放鞭炮,看到警方才發現是開槍,警方沿路蒐證,滿地多處彈殼,後續追到被害車輛,車頭布滿彈孔,31歲駕駛遭突襲開槍,手臂中彈,急逃就醫。

受害白車都是彈孔,路上也遺留許多彈殼。圖/民眾提供、台視新聞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張程湧表示,現場遺留十枚彈殼,經調閱監視器及通知相關人到場說明後,已鎖定特定犯嫌追緝。

疑似遭尋仇,警方鎖定相關對象,要抓槍手釐清開槍原因,畢竟當街開槍實在太囂張,造成人心惶惶。

屏東/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