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洪姓男子22日傍晚跑到國華街,在附近飲料店的立牌上亂塗鴉,隔天上午和飲料店店員狹路相逢,當下不滿遭對方質問,男子嗆聲恐嚇,還手持掃把作勢打人,行徑超脫序,事後警方獲報,也迅速將嫌犯逮回送辦。

事發地點在台南國華街淺草新天地,洪姓男子22日傍晚6點多時,手拿麥克筆在附近飲料店的立牌上亂畫、亂塗鴉,隔天上午11點多跟飲料店店員狹路相逢,不滿遭到對方質問,竟嗆聲恐嚇,不但越罵越大聲,還狂飆髒話,接著拿起一旁掃把作勢要動手,事後警方接獲報案,也迅速將洪姓嫌犯逮回送辦。

男子不滿遭到對方質問,竟嗆聲恐嚇。圖/台視新聞

台南市第二分局表示,全案調查後,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將洪姓男子送辦,另外塗鴉的部分,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裁罰。

飲料店員表示,因男子四處塗鴉,所以請他不要在公共場合這樣子,結果男子忽然暴怒,作勢要打人,還四處飆國罵。嫌犯落網後供稱,覺得在招牌上塗鴉「以羅馬字寫數字好玩又好看」,令人聽了直搖頭,如今吃上官司,就盼別再繼續惹事生非。

男子在招牌上亂塗鴉。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傅珮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