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目標百貨因為竊盜猖獗,宣布關閉9門市。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目標百貨因為竊盜猖獗,宣布關閉9門市。圖/翻攝自網路

被偷到倒店!美國第二大零售商目標百貨宣布,由於竊盜問題過於嚴重,將在10月21號起,一口氣關閉美國9家門市,目標百貨指出,現在就算加強保全,甚至將商品上鎖,都無法遏止歹徒入侵,預估全年獲利將因此減損5億美元。

竊賊肆無忌憚狂偷 目標百貨止血關店不賣

監視鏡頭拍到竊賊推著推車,肆無忌憚將衣服塞進自己的包包,還有舊金山民眾說,曾經看到有人拿了商品跑出去,保全只能舉起手喊「喂」,這就是他們能做的。

美國竊盜搶案和組織犯罪問題日益猖獗,連第二大零售商目標百貨都受不了。雅虎財經報導,「目標百貨稱他們已經採取行動來制止盜竊,但即便他們非常努力,要維持這些門市安全妥善地營運還是不可能」。

「零元購」猖獗吃不消 目標百貨宣布關9分店

平價的民生用品都被鎖進玻璃櫃,店門口還聘請了專業警衛看守,卻還是阻止不了歹徒逃脫,為了確保員工安全、避免繼續虧損,目標百貨宣布一口氣關閉9家店面。

除了目標百貨,美國小型零售商對於偷竊更是不堪其擾,加州地區尤其嚴重,奧克蘭當地商會因此發起兩小時罷工,呼籲政府正視問題,保障市井小民的安全。

台北/龐向宜、林巧卿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