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今天清晨抵台。圖/台視新聞
張育成今天清晨抵台。圖/台視新聞

旅美好手張育成結束今年球季,今(27)日清晨返抵台灣,不少球迷在機場接機,更擺出經典的敬禮手勢與張育成合照。回顧今年,張育成認為過得沒那麼順,第一次受這麼大的傷,希望接下來可以建立更多信心迎接新賽季,至於下一步計畫,張育成透露,首要目標還是美國大聯盟,但也不排斥其他國家的職棒聯盟。

張育成今天清晨約5點搭乘華航班機從舊金山回到台灣,數十位球迷特地來接機,張育成展現親民,一一與球迷合照,老婆也來機場送上傑出運動選手獎彩帶。

球迷在機場等候接機。圖/台視新聞
老婆接機,特地送上傑出運動選手獎彩帶。圖/台視新聞

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累積出賽39場,105個打數擊出17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貢獻18分打點,打撃率1成62。被下放小聯盟3A後也有不錯的表現,76個打數擊出20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10分打點,打擊率2成76,可惜因為與對手在一壘的衝撞導致輕微腦震盪,提前結束今年球季。

總結今年的表現,張育成說,這一整年遇到滿多傷勢、開刀、被下放,又腦震盪,覺得沒有那麼順,人生第一次遇到這麼重大的受傷,滿辛苦,但希望可以建立更多信心,迎接接下來的賽季,他也提到,經過3週的休息,腦震盪傷勢已經百分之百復原。

和紅襪的合約將在年底期滿,對於下一步的規劃,張育成希望繼續留在美國,不過也不排斥各個大聯盟,不管是在亞洲或哪裡,主要還是看大家的誠意在哪裡,第一目標當然是美國,他透露,由於還有合約在身,可能年底才會有其他球隊接觸,現在先慢慢來,做好訓練、準備好自己比較重要。

張育成與球迷合照。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