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晚上有貨車行經台9線台東初鹿段時,不但一路用爆閃燈,影響行車視線,甚至把轎車逼到對向車道,又違規超車、急煞等等,害轎車車頭因此發生擦撞,車頭凹陷。由於貨車駕駛隨即逃逸,氣得駕駛報案處理。

轎車車頭擦撞凹陷。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23號晚上10點多,徐姓駕駛開車行經台東台9線初鹿時,突然遭後方貨車駕駛惡意逼車。只見他一路閃爍爆閃燈,將轎車逼進對向車道,甚至從機車道加速行駛、違規超車等,違規行為一樁接一樁。

貨車駕駛不只惡意逼車,還一路開著刺眼的爆閃燈,影響前方視線,甚至用蛇行的方式違規超車,讓貨車駕駛接連急煞兩次,導致閃避不及,車頭直接撞上。被逼車的徐姓駕駛表示貨車駕駛先是在他後方,「就開爆閃燈一直逼我車」,而接近初鹿的便利商店的時候,貨車駕駛直接從機車道衝向他,「直接往我車這邊衝過來要超車」。

貨車駕駛的離譜行徑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警方表示,一路違規又逼車,不但可開罰,還可依妨害自由罪嫌將貨車駕駛函請偵辦。

貨車駕駛惡意急煞。圖/台視新聞

台東/劉麟祥、李承庭、楊芯宇 責任編輯/傅珮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