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打獵,朋友中彈身亡,同行友人卻供詞反覆,引發警方關注。事發在新北市雙溪,男子第一時間供稱,懷疑死者遭人槍殺,後來又改口,可能是槍枝走火,但他又把槍枝子彈等丟棄草叢中,種種疑點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要深入釐清。

槍枝走火?遭人槍殺?  死者友人說詞疑點多

拿著手電筒,蕭姓男子帶著警方指認案發位置,找尋槍隻,因為25號晚間,新北市雙溪山區驚傳槍響,導致一人死亡。

蕭姓男子供稱,和死者張姓男子等人,帶著自製土造槍枝上山打獵,沒想到分開抓蝦時,突然聽到槍響後,找到死者時,發現遭到槍擊,傷勢嚴重,但在警方追查下,蕭男又改口,稱是槍枝走火,張男誤傷自己,供詞不一,而且事後蕭男又將槍枝和子彈,棄置河床邊草叢內,讓警方更覺不尋常。

蕭男丟棄槍枝子彈,供詞還改口,讓警方覺得事情不單純。圖/台視新聞

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李嘉怡表示,當事人初步坦承是自製土製槍枝帶上山打獵,不慎發生槍枝走火,造成張男身亡的意外。

中彈的張姓男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到底他的死亡原因為何,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北/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