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天凌晨12點多,板橋一名16歲少年在網路上與人發生爭執,遭對方夥同3名朋友埋伏持刀攻擊,少年身上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院治療。

3惡煞街頭追砍逞凶 少年倒臥路邊送醫

一名男子穿越大馬路,被後方的好幾名男子追著跑,隨後進到分隔島內,遭後方這群男子砍傷,分隔島上的草叢內,還留有大片血跡,相當駭人。

事發在26號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一名年約16歲的少年,疑似在網路上與人嗆聲,惹火對方,查到少年行蹤後,夥同3位朋友前往埋伏,發現少年從友人家中離開,直接持刀上前攻擊,警消到場時發現少年倒臥於路旁,身上有多處刀傷,緊急將他送醫。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明,林姓主嫌看到被害人下樓,持刀砍傷被害人逃逸,被害人經送醫急救已無大礙,分局在案發後三小時內,將涉案三人查緝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少年頭部、左手上臂、右小腿遭砍傷,所幸意識清楚,警方事發後也立即鎖定犯案車輛,並於三小時內將主嫌帶回偵訊,釐清真正犯案的動機。 

新北/王子菱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