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世代明年1月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Facebook@OneRepublic
共和世代明年1月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Facebook@OneRepublic

美國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今年3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更搶先全球在台灣演唱新歌〈RUNAWAY〉,MV也收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畫面,不到一年,共和世代明年1月將再度降臨寶島,南下高雄巨蛋,完成攻下雙蛋紀錄。

共和世代2003年成軍,曲風多元,結合流行搖滾、時尚電子舞曲、節奏藍調、民謠等風格類型,被視為21世紀以來全球最重要的搖滾樂團之一。

今年3月5日共和世代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創下完售佳績,共和世代更獨家演唱當時未公開曲目〈RUNAWAY〉,不僅整整唱3次,還讓台灣歌迷入鏡,成為唯一出現在MV中的演唱會群眾畫面。

近日主辦演唱會的理想國在社群發出「偷窺LN小邊對話」劇透影片,暗示明年有天團降臨高雄,這團多才多藝、什麼樂器都會、一首歌唱3次都不是問題、來自美國,對話還提到「我只想runway」,不少歌迷猜測共和世代又要來台灣。

今天理想國揭曉,共和世代明年1月19日確定在高雄巨蛋帶來全新巡迴演唱會「OneRepublic The Artificial Paradise Tour in Kaohsiung」,門票從10月3日起分階段陸續開賣。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