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進軍韓國。圖/翻攝自SBS官網、IG@kuanghanhsu、FB@이광수
許光漢進軍韓國。圖/翻攝自SBS官網、IG@kuanghanhsu、FB@이광수

台灣演員許光漢近來憑藉《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韓國爆紅,先前飛韓宣傳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傳出他要「進軍韓國」了!根據韓媒報導指出,他將出演懸疑驚悚電視劇《No Way Out》,飾演一名台韓混血的殺手,同劇出演的還有李光洙、「視帝」李善均、劉在明、金武烈等,預計10月開拍。

根據韓媒報導,許光漢正式展開韓國活動,將出演由LG U+內容工作室「STUDIO X+U」和電影製作公司「Twin Film」共同製作的懸疑驚悚電視劇《No Way Out》,這是一部講述想要殺人和想要生存的人之間展開對決,一名惡名昭彰的罪犯被關13年後出獄,引發價值200億韓元的「公開殺人懸賞令」。

許光漢將在劇中飾演一名台韓混血殺手,爸爸是韓國人、媽媽是台灣人,他在接到殺人委託案後前往韓國,和多個角色皆有對手戲,不同於以往憂鬱小生或是陽光開朗的形象,許光漢如何詮釋殺手讓外界十分期待。

而《No Way Out》先前在韓國已經公布有李善均、劉在明、金武烈和李光洙會演出,其中李善均飾演正義形象的警察,劉在明則是罪大惡極的殺人犯,另外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亞洲王子」李光洙演出屠夫一角,跳脫以往角色,金武烈則是一名律師,全劇預計10月開始拍攝。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