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亞運柔道項目再傳捷報,在楊勇緯奪金之後,「柔道女王」連珍羚今(25)日也在女子57公斤級項目一路過關斬將,在金牌戰擊敗日本名將玉置桃,拿下本屆亞運我國的第2金,也是亞運台灣柔道女將史上首金。

真的做到了!「像做夢一樣」 連珍羚摘金跪地落淚

本屆亞運我國柔道項目大放異彩,好消息不斷,在「柔道男神」楊勇緯之後,「柔道女王」連珍羚也奪金。賽後她激動跪地落淚,在接受採訪時她說,此時此刻就像作夢一樣,她不敢相信,因為這個日本選手她對打過很多次,從來沒有贏過,但這次她做到了。

更提到楊勇緯對她來說,就是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因為他不會因為成績高傲,一直默默的為柔道努力,也給了她很大的支持,並強調她自己一直很感謝楊勇緯。

連珍羚受訪表示,受傷以後,其實也讓自己改變很多訓練上的方法,就是加強很多重量訓練,讓自己更強壯不容易受傷,那段經歷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很棒的經歷。 

連珍羚狀態佳! 苦戰中國、日本好手成功壓制摘金

其實今年已經是連珍羚參與的第四屆亞運,這次她的狀態調整的特別好,在16強跟8強戰中,都是以驚人速度打敗對手成功晉級,直到進入4強賽碰上地主國選手,雙方苦戰近9分鐘,在正規賽未能分出勝負,賽程進入黃金得分制,終於在8分45秒,連珍羚取得一個半勝順利晉級決賽。

圖/台視新聞

在金牌戰中,雙方也是苦戰到加時賽,最終連珍羚在進入黃金得分制的19秒獲得一個半勝,成功技壓對手奪下人生首金。

圖/台視新聞

這也是本屆亞運柔道項目的第2面金牌,這一刻我國柔道男神、女王共同締造歷史。

中國/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