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火殉職消防員DNA鑑定結果出爐。圖/台視新聞
屏東大火殉職消防員DNA鑑定結果出爐。圖/台視新聞

屏東工廠大火4位消防同仁不幸殉職,而家屬焦急等候的DNA鑑定結果出爐,但還有一位無法比對,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透露,這位大體碳化嚴重,鑑定單位完全無法採集到DNA檢體,後續想辦法到現場持續搜索看看其他方式進行身分比對。

屏東工廠大火帶走10條人命,包含4位消防員和6名員工,家屬這幾天等候DNA鑑定結果出爐,希望能盡快把大體領回,檢察長表示,4位消防員中有3位DNA結果已經出爐,並完成身分比對已讓家屬各自領回。

然而有一位的大體碳化嚴重,鑑定單位完全採集不到DNA檢體,目前相關單位還在想辦法,期盼能夠在現場持續搜索,看有沒有其他方式能夠進行身分的比對,讓家屬能夠盡早安心。

至於員工的部分,檢察長說有3位大體比較完整,已經請家屬比對好身分,把大體各自領回 ,另外昨(24)天上午原本以為有尋獲一位不幸喪生的員工,但後來經過鑑定比對後,發現並不是人類的遺骸,持續搜索後終於在晚上尋獲,目前仍送鑑定單位比對DNA,才能確定是否就是最後一位失聯員工。

屏東/劉芝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