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好手張育成。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旅美好手張育成。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結束今年球季,將於27日返台與家人共度中秋節。而張育成今(25)日稍早透露自己回台的班機,喊話球迷來接機和拍照,並呼籲球迷不要破費準備禮物。

張育成於8月初透過指定讓渡(DFA)被下放到小聯盟3A,爭取重返大聯盟機會,沒想到9月在比賽中與跑者發生碰撞,導致輕微腦震盪,也提前結束今年球季。

稍早張育成在臉書表示,距離返台時間越來越近了,私訊收到很多球迷想來機場接機,因此提供給大家班機資訊,「我將搭乘華航CI班機,預計在台灣時間9月27日上午5:25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張育成指出,因為是一大清早的班機,請要來的球迷朋友們注意安全!並提醒,希望大家不要破費準備禮物,人來到場就已經很感動了!「一起來拍拍照,因後續還有媒體朋友要採訪的部分,就先不開放簽名,請大家見諒,主要是希望能讓大家都能夠拍到照」,並附上一顆愛心。

張育成最後喊話,「還是要提醒不要影響到其他旅客呦~台灣!我們27號見!」

而隨著杭州亞運開打,張育成日前也表示,自己會準時收看轉播,也希望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