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攻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攻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心教主」王心凌昨(23)日第3度攻蛋,一開場穿著芭比粉勁裝,率領20位舞者一連唱跳5首快歌,嗨爆全場。王心凌也在台上感性喊話歌迷,今年是她出道滿20週年,「不管你們跟我的關係是20年、10年,還是1年,只要我們相遇了、只要有音樂,我們就可以一直陪伴彼此,一直一直,沒有期限!」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氣勢磅礡登場,在充滿節奏感的新歌〈BITE BACK〉旋律中嗨喊「台北小巨蛋」,立刻點燃現場氣氛。隨後王心凌脫下外套,小蠻腰展露無遺,一連帶來〈Baby Boy〉、〈Woosa Woosa〉、〈Honey〉動感歌曲。

王心凌攻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在不停歇快歌演唱後,王心凌坐上高腳椅演唱〈黃昏曉〉、〈日落前七分鐘〉、〈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和〈黏黏黏黏〉等經典抒情歌,與舞台前觀眾只有5步的極近距離,以不插電的方式展現Live實力。

連唱完9首歌之後,王心凌和全場的觀眾正式打招呼,開心地說,「台北小巨蛋,我回來了!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和大家一起!」隨後她將麥克風放上麥克風架上,化身搖滾樂團主唱,演唱前所未見的搖滾版〈愛太空〉、〈不哭〉、〈我會好好的〉,爆裂的演唱力道,呈現耳目一新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王心凌攻蛋。圖/天晴娛樂提供

當然經典代表作〈愛你〉也少不了,前奏一出,20位舞者齊跳經典舞步,更讓全場都忍不住跟著舞動嗨到最高點,跟著王心凌一起大聲唱跳〈愛你〉!

演唱會後半段,王心凌換上由905朵、共2萬8960片烏干紗花瓣打造的「905璀璨粉彩花瓣裝」,演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大眠〉、〈這就是愛〉等一連串令人動容膾炙人口的抒情經典,最後一首歌曲〈當你〉在全場大合唱聲之中圓滿結束,第一天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