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屏東工廠爆炸案的消防員,其中陳姓、施姓還有鍾姓消防員,3人一度失聯。陳姓消防員在同仁眼裡,不但個性開朗,還是個開心果,曾服務的基隆消防局也發文悼念。另外,鍾姓及施姓消防員2人是同期,其中施姓消防員家中還有2名年幼的兒女,家屬不敢讓孩子們知道知道噩耗,就怕孩子接受不了。

同窗消防員命喪火海 已採用DNA比對身分

無情大火奪走多條寶貴生命,也讓消防局內瀰漫著沉重的氣氛。而家屬在多人的攙扶下,無力走進殯儀館,趴在桌上難掩悲痛,甚至差點暈倒,真的不敢相信寶貝兒子不幸離世。

陳姓消防員曾經服務過的基隆消防局一早發文悼念,悲痛寫下,任務結束,一路好走,「190公分大男孩,在同仁眼裡,不但個性開朗,還是開心果」。

陳姓消防員同學林姓消防隊員指出,消防生活比較苦悶,他會把大家弄得蠻開心的。學長洪姓消防隊員則說,「覺得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不想往最壞的那個方向去想,他還蠻陽光,而且也蠻熱血的」。

而陳姓、施姓以及鍾姓消防員,3人一度失聯,目前採用DNA來比對身分,其中施姓、鍾姓消防員,都是專23期的同學。

圖/台視新聞

火神的眼淚! 施姓消防員留年幼兒女天人永隔

而施姓消防員孝順愛家,跟家中6歲還有4歲的兒女感情融洽,目前家屬還不敢讓孩子知道,就怕他們無法接受。施姓消防員岳母指出,先把孩子送去學校,他們還不知道,怕他們不能接受。

一場無情大火,奪走屏二分隊多條寶貴生命,消防局內一片哀悽,而不少消防粉專紛紛換成黑白,一同悼念。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