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的托兒所,發生了一歲的幼童吸毒過量的命案,調查發現,兩名負責人在托兒所裡頭藏毒,甚至把毒品和嬰兒爽身粉混雜在一起,使得其他三名幼兒也吸入毒品送醫,兩名嫌犯已經被起訴收押。

天人永隔!兒子才送托兒所1週 吸過量芬太尼亡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的一間托兒所竟然是個毒窟,一名一歲男嬰尼可拉斯才送到托兒所一個星期,就莫名喪命,更扯的是死因竟是吸入過量「芬太尼」,目擊者表示,當時托兒所的負責人發現幼童中毒後,尖叫並大喊著求救,同時也看到一名中毒的幼童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面對從此與兒子天人永隔,男嬰父親難忍心中悲痛、流下男兒淚。

除了讓尼可拉斯吸入芬太尼過量致死外,還有3名幼童也因為接觸到芬太尼,呼吸困難,緊急送醫,驗尿後都出現芬太尼反應。

托兒所竟是「毒窟」 內藏毒品「可毒死50成年人」

後來紐約警方到托兒所搜索,發現午睡墊上有芬太尼反應,扒開地板後,更發現夾藏大量的芬太尼、吸食器與其他毒品,重量高達8到10公斤,足夠毒死50個成年人,更可怕的是,嫌犯甚至把毒品和嬰兒爽身粉混雜在一起。

檢方痛批,被告導致幼童中毒的犯罪行為是喪盡天良的,他們的所作所為不能被原諒,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必須被監禁和起訴,並且面臨無期徒刑以及最少20年有期徒刑的刑責。

這家幼兒園的負責人和房客兩人,已遭警方逮捕,面臨包括殺害幼童、毒害嬰兒等多項罪嫌指控。而負責人的丈夫疑似也涉案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