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PO文表示,台南一間私立科大學生,疑似私印該校的校園停車證,還打算販售。據了解,校園停車費一年是500塊錢,學校一共有4000多個停車位,但車位似乎還是一位難求,才讓學生動歪腦筋,校方已經介入調查。

停車費一年500元一位難求 學生蒙歹念

校園地下停車場,學生一一將愛車整齊停放,校方也在一旁牆壁上貼提醒標語,倘若沒有停車證,車輛會被上鎖,但現在傳出有學生竟然私印停車證。

網友PO文寫下,別再說學校超賣停車證了,不解釋自己看,原來疑似有學生私印停車證,還打算公開販售,消息一出也引發其他學生怒火,並不滿表示「有錢買車沒錢停車,是有多窮?」、「需要這樣賺錢嗎?」另外還有人說「這已經違法了吧!」

學生私印停車證販售引公憤 校方啟動追查

事發在台南一間私立科大,據了解,校園停車費一年是500塊錢,而學校停車場分別設置在三棟建築物的地下室,一共有4000多個停車位,但或許車位仍一位難求,才有學生動歪腦筋,只是這不良行為,校方也介入調查。

南台科技大學主秘汪輝明表示,「學校還是會先出於輔導的角度,之後我們依規定辦理」。

目前針對這名私印停車證的學生,校方會先進行輔導,另外對於停車位問題,倘若學生們還有不便之處,校方也會積極改善,就盼私印停車證的狀況別再發生。

台南/黃富祺、謝鎧、簡宏修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