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好行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好行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秋高氣爽,南投悠遊!南投縣政府串連台灣好行,推出「南投好行卡」,第一波限量發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悠遊卡,首次憑卡上車還可以一卡玩透透,並享有台灣好行路線3日內無限搭乘,並可暢遊埔里、清境、日月潭、溪頭、車埕及日月潭~溪頭等6條台灣好行路線。

南投縣府結合客運公司、悠遊卡公司推出的「南投好行卡」,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線上販售通路可上到「南投好好玩」網站購買,預購者預計10月中旬寄出,另還有實體販售通路在南投客運、台中高鐵站。

南投好行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台灣好行路線最多,目前有埔里、清境、日月潭,日月潭-溪頭、溪頭、車埕、東埔、雙龍、瑞龍等路線,這些路線,不但串接各風景區,提供旅遊接駁服務,也讓南投擁有全台最密集且完整的台灣好行交通網,如再加上南投好行卡,到南投絕對好玩又超值。

南投好行卡。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好行卡」除了實用,外觀也十分吸睛,是縣府繼2023南投燈會後再度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這次發行限量聯名套卡,極具蒐藏價值,平時也可以儲值當悠遊卡使用。

除了推出「南投好行卡」,縣府也宣布智慧觀光數位平台「南投好交遊」即日起上線,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南投好交遊app」,就可一次滿足電子購票、推薦遊程等旅遊需求,讓手機化身最貼心的出遊神隊友,提供最即時貼心的服務。

(南投縣政府廣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