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將再次於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資料畫面)
鄭容和將再次於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資料畫面)

南韓知名樂團CNBLUE的隊長鄭容和,3月才擔任歌手林俊傑(JJ)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嘉賓,並於6月來台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D-SHOW再驚喜宣布,鄭容和將於10月二度來台舉行演唱會。

鄭容和於6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鄭容和展現十足誠意,特別以中文演唱〈小酒窩〉,也告白最喜歡的城市是台北,相約今年還會再來台北與粉絲見面。

而D-SHOW就在臉書指出,鄭容和遵守約定,將於10月28日18時,再次回到台北舉行【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地點為天母體育館;至於啟售時間為10月05日19時,將在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 網站開售,票價則分為站位區NT$6,500、NT$5,300 / 座位區 NT$6,500、NT$5,300、NT$4,200。

鄭容和在CNBLUE擔任隊長、主唱及吉他手,不僅在音樂作品有好成績,更曾演出多部人氣劇集,包含《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大發不動產》,吸引大批粉絲,並獲得多個演技大賞獎項。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