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富翁在這裡!台中一名蔡小姐為了在中秋節送客戶及親朋好友彰化知名店家的蛋黃酥,號召家族四代成員狂播6萬通電話,最後是6歲小姪子成功打通電話順利預定,前幾天蔡小姐終於拿到訂購的1500顆蛋黃酥,她把戰利品全部展示出來,宛如是「蛋黃酥黃金地磚」。

四代家族成員狂播6萬通電話 靠6歲姪子成功播通

蛋黃酥一字排開,多到連桌子都擺不完,遠遠一看彷彿是蛋黃酥黃金地磚,超級壯觀!台中蔡小姐日前取貨,終於拿到辛苦預定的1500顆蛋黃酥。

一個月前蔡小姐號召家族四代成員,狂播6萬通電話訂購彰化知名蛋黃酥,最後是6歲姪子打通電話,成功訂購,蔡小姐分享,當時家人都是一個人拿一、兩隻手機打電話,從早打到下午5點半,本來有點想放棄,沒想到在第三天的下午打通,全部加起來應該打了快6萬通。

1500顆代購費估要15萬元 人海戰術自訂蛋黃酥省5萬

蔡小姐也透露,去年找代購幫忙,一盒1500元實在是吃不消,價格真的很嚇人,今年不用再代購了。以去年代購價計算,一盒15顆要價1500元,就要花上15萬,但蔡小姐發動人海戰術,以一盒12顆750元計算,今年省下5萬多元,也讓蔡小姐一家成了蛋黃酥富翁。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