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庭妮。圖/台視新聞
藝人陳庭妮。圖/台視新聞

藝人陳庭妮與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今年7月終於在紐約登記結婚,成為正式夫妻。陳庭妮於今(20)日下午出席代言活動,而這是他成為人妻後,首次公開露面,剛新婚的她,被問到結婚相關問題一臉喜氣、有問必答。

胡宇威於本月5日出席活動時分享登記結婚的過程,曝陳庭妮認真在聽證婚人致詞的樣子很美,等致詞完她就大喊「YA」,然後抱著他,相當興奮。

陳庭妮今天出席活動,透露登記結婚的過程,表示剛好有好友移居紐約,就陪同見證兩人的結婚登記,並笑說,因為市政廳的人員全程用很艱澀的英文說話,只聽懂最後一句話是「以後你們就是夫妻了」,且原以為手續會很久,結果沒想到不到2分鐘就結束了。

陳庭妮指出,回家後回想才驚覺已經結婚了,不過兩人還不習慣稱呼對方老公老婆。而原本她希望能在春天和秋天辦婚禮,找到一處有夢幻的草地的地方,結果對方表示晚上9點就得關麥克風,無奈稱「一切進度歸零」,又回到原點,但她堅持仍希望有個台灣的婚禮,親友都能在場見證,才會在台灣登記。

被問到接下來的生子計畫,陳庭妮表示,「會想生啦,但現階段沒有一定馬上要,也不排斥,畢竟對女生身心靈是很大的改變」,並說自己對老婆身份還沒整理好,且2人還在蜜月期。

陳庭妮也說,若真的生小孩,不會放棄演藝事業,「相信可以找到平衡,只有一種角色,人生不夠有趣」。至於胡宇威曾表態想生一個球隊,她傻眼問球隊要有幾個人?並說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先一個再說,有餘力就雙數」。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