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將來台展開巡演。圖/翻攝自Instagram@marktuan
Mark將來台展開巡演。圖/翻攝自Instagram@marktuan

南韓知名團體GOT7以《Just Right》、《If You Do》、《Never Ever》等多首火紅歌曲席捲KPOP圈。而繼人氣成員朴珍榮、有謙今年皆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後,台裔美籍成員Mark(段宜恩)今(20)日指出,也將來台舉辦巡演。

Mark日前已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但先前只宣布泰國的演出。稍早Mark的官方帳號發文指出,Mark將持續展開巡演,11月4日為台灣場、11月11日為澳門場。而主辦單位也曝光,是先前曾舉辦過朴珍榮見面會的希林國際,詳細售票資訊及舉辦地點尚未公布。

Mark的父母皆為台灣人,但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年幼時曾隨父母搬到巴西、巴拉圭定居數年,之後才搬回洛杉磯居住,而2014年1月16日以GOT7的一員出道,並時常在專輯中創作歌曲。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