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停水!自來水公司施工預計今(19)天上午9點,到明(20)天下午六點停水,停水時間達33小時,停水約25萬多戶,台中第二市場雖然有供水,但收攤總是麻煩,還有賣飲料的無法製冰,相當無奈。

台中10行政區停水33小時影響25萬戶 市場攤商喊苦

台中第二市場的蘿蔔糕,一大早進市場就能看見就大排長龍,老闆開門生意做到九點,就要面臨停水,攤販表示就不要洗碗筷,改用免洗餐具,還好市場有供水,但也要省著用,老闆忍不住抱怨,收攤最麻煩,東西比較不方便洗。

而另一攤附近的紅茶也是老字號,老闆說因為停水無法製冰,製冰機因為停水,必須停掉,就改跟外面叫冰。

自來水公司施工停水 設51處臨時取水站

台中配合自來水公司工程又停水,台中市10行政區部分區域,自19日早上9點到20日下午6點,共停水33小時,影響約25萬多戶,有民眾不知道要停水,想儲水也來不及,直說會很不方便啊,只能盡量節省用水。

因應這次停水規劃設置51處臨時取水站,停水期間,市府將隨時掌握工程進度及復水情形,以確保工程如期完工,使民眾不便降至最低!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