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雲宣布專注在個人活動。圖/翻攝自IG@ewsbdi
路雲宣布專注在個人活動。圖/翻攝自IG@ewsbdi

日前剛南韓各大娛樂經紀公司票選「演技IDOL」第五名的路雲,韓團SF9出身的他近幾年多往戲劇發展,減少團體活動,引發不小的爭議,而昨(18)天所屬經紀公司FNC就發出SF9續約公告,表示未來將改為8人體制活動,路雲將專注在個人活動上,而他也手寫信件向粉絲致歉。

SF9出道7年,近日面臨合約到期階段,FNC昨天就公告SF9所有成員都已與公司續約,不過路雲計畫專注在個人活動,未來SF9就會以8人制持續活動,「雖然活動方向有所不同,但路雲永遠作為SF9的第9位成員,將和其他8人以各自最大努力的方式互相支持,向粉絲展現美好的一面」。

SF9未來改以8人制活動。圖/翻攝自FNC官網

而路雲事後也在粉絲官咖上傳手寫信,他提到在受到關注和支持的同時,也會被討厭,他覺得自己有點軟弱,當誤會出現的時候,應該要有勇氣去否認、澄清,但這段日子他只顧著躲藏,「如果有粉絲因為他自滿的態度而感到受傷和失望,我真的很抱歉,如果他們對我與以前的樣貌感到陌生,也因為我躲起來感到失望,我真誠地道歉」。

路雲表示,這7年來一直懷著感恩的心,回憶每一個珍貴的記憶,接下來他將持續接受新的挑戰,「我想鼓起勇氣,接受新的挑戰,27歲的金錫佑(本名)會和大家印象中的一樣,努力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路雲手寫信。圖/翻攝自官咖

路雲近日被票選為「演技IDOL」第五名,獲得多家娛樂經紀公司的青睞,過去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而爆紅,接著更晉升男主角,演出《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慕》、《還有明天》,還有近日熱播的《戀愛不可抗力》,戲約不斷頗受關注。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