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兄弟當街互毆濺血!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積欠姑姑一萬元,因不滿表弟登門討債還動手攻擊,竟然失控拿菜刀揮砍,釀成對方臉部、手部切割傷,衝突過程中兩人都受傷送醫,現在更互告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雙雙被移送偵辦。

表哥欠錢不還 男子為母討債變成當街鬥毆濺血

當時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到現場,發現男子臉部、手部都被砍傷血流不止,情緒相當激動,警方趕緊要他冷靜一點,但他實在委屈又氣憤,大聲跟員警告狀持刀傷人嫌犯,是自己欠錢不還的表哥。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廖姓男子跑到陳姓表哥家質問,「欠我媽媽的一萬塊,什麼時候要還!」接著兩人爆發口角,廖姓男子先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瞬間引爆表哥怒火,表哥衝回家拿菜刀反擊,兩人當街鬥毆濺血,雙雙送醫更互相提告。

表兄弟互毆雙雙送醫。圖/台視新聞

為錢翻臉大打出手雙雙送醫 表兄弟互控法院見

廖姓男子被依照恐嚇、傷害罪送辦;表哥則吃上傷害、殺人未遂罪嫌,新海派出所副所長葉洋辰說明,「廖男及陳男為親戚關係,廖男欲替親友向陳男索要積欠的債務,故發生肢體衝突,過程造成廖男臉部及手部撕裂傷,另陳男嘴部受傷。」

表兄弟為了錢大打出手,甚至還動刀濺血,互為親戚卻完全不留情面,最後被一起送進法院相見。

陳姓表哥失控拿菜刀揮砍。圖/台視新聞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