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拍影片回應爭議事件。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賴佩霞拍影片回應爭議事件。圖/翻攝自賴佩霞臉書

資深藝人賴佩霞成為郭台銘副手,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陸續爆出退演舞台劇、疑似無照從事心理治療還收取高額費用,遭李敖女兒李文向北市衛生局檢舉,對此賴佩霞今(18)天親上火線回應表示,「我從沒說過自己是心理師」,在台灣也沒做過這樣的事,而該課程是高階領導人的培訓。

賴佩霞說,她2011年透過考試,於中國取得心理諮詢師、企業培訓師資格,但從來沒在台灣做任何心理師的事情,也從來沒跟任何人說自己是心理師,她在做的工作,還有收費的課程內容,都是高階領導人的培訓,「我是一個企業教練,高階領導人的教練」,當客戶需要更好的時候,就陪他們走到他們的目標與方向。

另外對於劇團請辭退演的事情,賴佩霞表示,9月14日宣布成為副手之後,當天晚上第一時間就有到劇場跟導演討論,她深知換演員對劇團和編劇的壓力,但由於自己身體、體力都無法負荷,所以才決定辭演。

賴佩霞說,「受邀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後,每天睡兩三小時,身體真的無法承受,我知道這齣戲的好,如果要呈現,希望是在我最好狀態,一齣新戲的開始到完成,一定要全身心投入,但我清楚知道,現在我不是百分之百可以奉獻給劇團,我不希望壞了這齣戲」。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