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神準預測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位在台北市陽明山的知名道場針對2024大選,再抽出總統參選人的運勢籤。道場主席預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很有可能成為下任總統,但必須小心駛得萬年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籤詩則出現三個難字,反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抽到大吉籤,有望名利雙收,至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是「未展英雄志」,需要加倍努力。

柯文哲「未展英雄志」 需加倍努力以「大展鴻圖」

柯文哲今(17)日來到台東,走訪當地多間廟宇,誠心上香祈福,除了尋求民眾支持,更要祈求選舉順利。

柯文哲今日赴台東走訪當地多間廟宇。圖/台視新聞

選戰倒數四個月,多次成功預測大選結果的台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再次祈請姜太公賜卦。分別預測候選人,柯文哲是未展英雄志,不過只要加倍努力並選對方向,就能大展鴻圖;看到賴清德,岸闊水深舟易落,象徵會遇到一波波障礙,但仍有圓滿結果。

總統大選運勢籤出爐。圖/台視新聞

針對賴清德的籤詩,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這支卦代表接下來會有很多波浪,雖然他是天選之人,「可能會贏,但也是險勝」。

侯友宜籤詩現「3難字」 郭台銘大吉「前程似錦」

至於侯友宜的籤詩則出現三個難字,但他努力突破,開低走高,展現鐵漢堅強的求勝意志;另外,剛宣布副手的郭台銘正式登記、展開連署後,也立刻到廟裡向神明報告,籤文寫到「萬里波濤靜,一天風月閒」,象徵所有焦慮都已平息,未來前程似錦,是支不錯的大吉籤。

總統大選運勢籤出爐。圖/台視新聞

卦象、籤詩內容僅參考,究竟2024誰會勝出?事在人為,心誠則靈。

台東、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