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公職們在各地舉辦「溫暖好政」說明會,北市港湖區立委高嘉瑜在今(16)天舉行,邀請先前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站台,當初兩人在選舉時曾鬧出不愉快,陳時中強調,他會到場就代表支持高嘉瑜,不過因為另有重要行程要趕去其他縣市,只簡短待10分鐘就先行離開。

10分鐘快閃挺高嘉瑜造勢 陳時中喊8席全上

一見面高嘉瑜立刻上前握住陳時中的手,熱情打招呼,因為今天正是她的主場,舉辦「溫暖好政」說明會,邀請到陳時中來站台。

陳時中台上致詞直接表態力挺,「我會來就是表示我支持高嘉瑜,本黨一定要讓八席全上,大家一起來拚!」陳時中展現大方氣度,因為先前在台北市長選戰時,陳時中和高嘉瑜曾經一度鬧得有些尷尬,如今為了展現團結,兩人同台造勢。

不過陳時中因為另有要務,要趕高鐵去外縣市,只待了10分鐘就先行離開,陳時中會前受訪時,把「挺高」的態度講得很清楚,他指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當然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是也有她的可取之處」,會替她加油,希望她能夠勝選。高嘉瑜則表示,最近和陳時中有蠻多的互動,「我也親自把邀請卡送給我們阿中部長」。

李彥秀、吳欣岱前後夾攻 高嘉瑜連任陷苦戰

高嘉瑜著眼在港湖選區,面對捲土重來的國民黨李彥秀,還有堅持選到底的台灣基進吳欣岱前後夾攻,力拚連任的高嘉瑜著實陷入苦戰。

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強調,選民需要的是一位又專業、又可以跟他們貼近的人,而不是只是一個會掃市場,加上會唱歌的人而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指出,高嘉瑜的投機,游走於綠白之間,讓她常被民進黨自己的同志反批。

泛綠整合看似無望,如今陳時中來幫高嘉瑜站台,兩人上演破冰戲碼,就盼能替高嘉瑜多少挽回一些綠營選票。

台北/林宸頡、張士奎、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