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陶晶瑩憑藉人氣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和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及曹佑寧,一同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15)日下午陶晶瑩出席演藝圈好友李心潔的個人畫展活動,大方分享入圍心得,還提到和金鐘獎一樣受人關注的熱門話題人物「賴佩霞」。

陶晶瑩受訪時指出,恭喜《台視》,也恭喜製作單位,「《哈囉!毛小孩》是我們很認真製作的實境秀,很少看到實境秀那麼認真地在做菜、洗狗、梳狗毛,認真地讓流浪動物可以被領養,還有認真地考上證照,我覺得被看見的感覺很好,也恭喜所有一起合作的夥伴!」

陶晶瑩也提到,剛宣布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的藝人賴佩霞,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參選人角色林月真一角,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陶晶瑩對此表示,現在這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她令人很驚豔的是,過去的副手可能會讓人覺得沒存在感,但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參選反而是蠻特別的想法,大家都蠻辛苦的,所以不管哪一黨,大家都加油,接下來要面對很多的競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