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哈林終於說出一直無法環島的最大秘密,就是因為肩膀的傷,長時間的騎乘讓哈林肩傷復發,痛到無法再繼續,防護員不時地按摩,為哈林緩解肩傷帶來的不適。

彭小刀(左起)、柯有倫、張庭瑚、哈林、卜學亮、周予天。圖/好看娛樂

防護員在按壓哈林的肩膀時,哈林發出長長的哀嚎,臉上痛苦之表情看在《騎吧!哈林小隊》製作人的眼裡十分不捨。製作人不忍心看哈林受苦就說:「哈林哥如果您真的不舒服就上車,我們繼續走。」在旁的卜學亮聽到立刻制止表示:「隊長自己在車上!傳出去怎麼聽啊?」

哈林因長時間的騎乘肩傷復發。圖/好看娛樂

節目中哈林和卜學亮之間的互動,成為討論的亮點之一,卜學亮也透過這個節目分享演藝圈求生術,卜學亮說:「哈林講話的時候,就是要激怒哈林!讓他故意罵我,我讓他欺負,大家都會同情弱者,那他越欺負我,我就越受到歡迎。」兩人最新鬥嘴話題是,阿亮炫耀自己是擁有百萬粉絲,自己的歌是千萬點擊,哈林在旁邊先是誇他說:「哇這千萬點擊很難達到!但自己是上億點擊。」阿亮立刻反擊哈林說:「我是跟出一兩張專輯的人比,你們出那麼多張專輯的,上億點擊也是很應該的!你如果沒有上億的歌曲,你就應該好好要檢討了。」兩人你來我往相當有趣。

哈林和卜學亮鬥嘴互動成節目亮點。圖/好看娛樂

《騎吧!哈林小隊》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敬請鎖定。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