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抵紐約機場。圖/翻攝自臉書@houyuih
侯友宜抵紐約機場。圖/翻攝自臉書@houyuih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正式啟程訪美,將走訪紐約、紐澤西、華府和舊金山等城市。而侯友宜在台灣時間今(15)日早上,抵達紐約的機場,許多紐約僑胞特地帶著國旗來接機,更獻上花束歡迎侯友宜訪美。

侯友宜於美國時間14日晚間抵達美國,儘管當地時間已經是晚上,但侯友宜看起來心情、精神都不錯,更當眾握拳承諾,一定愛中華民國,要讓國家永續繁榮。

侯友宜抵達美國。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抵達紐約!感謝僑胞熱情接機,對話與深化友誼之旅正式展開!」並感謝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同仁、本黨國際部、海外部及美東支部同志,還有許多支持他的僑胞朋友們,不辭辛勞前來接機,「我一落地就感受到滿滿熱情,這使我對這趟交流之旅更具信心!」

侯友宜強調,出門在外,交代訪問團成員要向家裡報平安,「大家向家人報平安,我向國人報平安,目前一切安好,期待與美國各界交流,除深化台美關係,也讓美方了解更多元的台灣聲音」。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