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苗栗苑裡鬼門關夜市,都會在農曆7月29號舉辦,今年有兩個主辦單位,一口氣封了六條街,盛大舉辦!規模是歷年來最大,吸引四百個攤商來擺攤,現場人山人海,估計湧入超過萬名遊客,而鬼門關夜市燈火通明的美景盛況,也被譽為台版神隱少女。

上帝視角俯瞰夜市! 街道交織燈火通明如火龍

從空中視角俯瞰台版神隱少女「苑裡鬼門關夜市」,熱鬧的就像不夜城,街景如同火樹銀花般耀眼奪目,六條街道交織而成的夜市,宛如火龍照亮城鎮!

空拍視角俯瞰苑裡鬼門關夜市。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議員張顧礫表示,視覺上可以說是空前的盛大,從空中看感覺像一條火龍。今年夜市有兩個主辦單位,擴大舉辦,總共有四百個攤位,堪稱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苑裡老市場自救會會長鄭暉煌指出,人潮大概一萬人左右。

有史以來規模最大! 400攤位吸引萬人逛夜市

外地遊客慕名而來,每個攤位大排長龍,現場人山人海,人潮越擠越熱鬧,攤販樂得合不攏嘴,因為人潮等於錢潮,光是排隊點餐,就要等上半個小時,年度限定的七月鬼門關大夜市,一年比一年更盛大,要是民眾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