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FB@newtaipeikings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FB@newtaipeikings

PLG新北國王球團在今(14)天傍晚與華裔球員林書豪達成共識,新賽季林書豪將降臨新北市,披上新北國王戰袍,成為新北國王的一份子;稍早林書豪透過IG喊出,「夢想成真」能與弟弟林書緯成為隊友。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過去這麼多年看著林書豪發揮難以想像的影響力,心中充滿敬佩,能讓書豪在新球季選擇加入新北國王,也一圓與書緯一同奮戰的夢想,我感到十分的榮幸,相信對所有粉絲來說,他的加入不只是給國王球迷最好的禮物,也是繼續在亞洲籃壇發揮他的影響力,激勵年輕世代的孩子們,勇敢追逐夢想;謝謝書豪,讓我們一起挑戰全新的未來。」

此外,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則透露,「這段時間,新北國王團隊盡全力與林書豪團隊溝通、討論,我們甚至不確定這支年輕的球隊,是否能成為林書豪這樣世界級球星考慮加入的團隊。」

陳信生提到,「這段時間書豪幾乎是以他的方式,重新認識整個新北國王,從教練團、球員、管理層甚至營運行銷團隊,在漫長的考慮過程中,林書豪最終認同了新北國王,包含王家人經營這支球隊的核心理念,選擇前進新北市,可以說我們通過了這場極為仔細的考驗;在此很榮幸的向大家宣布,新賽季林書豪將成為新北國王的一份子。」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