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左起)黃偉晉-曹佑寧-郭書瑤-陶晶瑩-許富凱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台視
《哈囉!毛小孩》(左起)黃偉晉-曹佑寧-郭書瑤-陶晶瑩-許富凱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台視
  • 112年第58屆電視金鐘獎9月14日公布入圍名單,台視《哈囉!毛小孩》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提供親切及專業的服務。

《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 主持群感謝評審鼓勵與肯定

「主持天后」陶晶瑩首度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接下「執行長」一職,和店內「實習生」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及曹佑寧攜手,打造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為了落實專業,幾位主持人更考取了寵物膳食及美容的相關證照。


《哈囉!毛小孩》(左起)黃偉晉-曹佑寧-郭書瑤-陶晶瑩-許富凱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台視

五位主持人殺出重圍獲得評審的青睞,心情相當振奮,陶晶瑩表示:「這是大家的節目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許富凱透露得知消息時,正在工作路上,第一時間是經紀人向他道賀:「經紀人跟我說恭喜,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緊接手機就傳來許多祝賀,真的很開心能跟毛小孩的夥伴們一起入圍金鐘,這是大家共同付出心血的甜美果食,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金鐘獎。」

《哈囉!毛小孩》曹佑寧-許富凱-陶晶瑩正在廚房忙著毛小孩的膳食。圖/台視

郭書瑤暖心喊話,希望能帶美容課程練習的狗模特「火金菇」在紅毯亮相:「很開心可以入圍,一直很喜歡毛小孩,也很榮幸可以跟主持夥伴們的合作,好希望可以帶我節目中的毛小孩夥伴『火金菇』一起走紅毯!」。

《哈囉!毛小孩》黃偉晉(左)和郭書瑤是節目中是美容組。圖/台視

黃偉晉透露自己入圍當下正在搭計程車:「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他同時透露在得知入圍當下,正好在跟計程車司機起爭執,一得知入圍完全不氣了『隨便他要怎麼開要怎麼繞路我都ok,最後還給五星好評』。」


《哈囉!毛小孩》主打寵物膳食與美容服務。圖/台視


曹佑寧利用拍攝空檔關心入圍名單:「先聽到前面有熟悉的名字陶子姐、富凱時還沒意會到,直到聽到自己名字真的很驚訝,非常感謝台視、製作團隊的合作,還有我的夥伴們,陶姐、富凱、偉晉、瑤瑤,非常的感恩!恭喜大家!」。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