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無限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即將於27日迎來62歲生日,受疫情影響,相隔5年沒舉辦的粉絲生日會,今年終於復辦。現場除了有粉絲,還有藝人好友葉蒨文、林子祥、容祖兒等等,一起提前為華仔暖壽。而華仔也又唱又跳,現場有如跨年活動。

相隔5年辦生日會 劉德華飆唱經典掀回憶殺

港星劉德華賣力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現場掀起回憶殺。現場嗨翻,但這不是演唱會,而是華仔生日會,而好友當然要同歡。

劉德華62歲暖壽生日趴。圖/台灣映藝提供

歌手容祖兒指出,「很難得可以跟華仔慶祝生日,上一次是在我的演唱會邀請他成為表演嘉賓,這次竟然被邀請到他的生日會,讓我感覺好像一家人」。

嘉賓容祖兒。圖/台灣映藝提供

3千粉絲同歡!華仔又唱又跳 葉蒨文、林子祥現身

這場生日會,真的好開心,劉德華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至今,幾乎每年9月都會舉辦生日派對,但受疫情影響,暌違5年才又舉辦。3千多名粉絲齊聚一堂,圈內好友也到場祝福。

朋友、粉絲跟家人一樣親,葉蒨文和林子祥夫婦還以特別嘉賓現身,掀起高潮。

葉蒨文和林子祥夫婦以特別嘉賓現身。圖/台灣映藝提供

粉絲從世界各地而來,華仔又唱又跳,一點都看不出來9月27日即將迎來的是62歲生日。加上華仔日前剛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舞台上的魅力,讓人再次感受他的巨星丰采。

香港/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