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受訪跌倒事件後,今(11)日首度公開出席記者會,先是怒批藍營立委王鴻薇收取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並針對綠能議題回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強調自己並無不法,在野黨提不出任何不法事證,純粹是在抹黑、打壓她。

「收基泰政治獻金」 賴品妤酸王鴻薇「財團打手」

有意角逐下屆立委的「太陽花世代」賴品妤、吳沛憶、吳崢、苗博雅、曾玟學等人,今早出席「這個世代,下個未來」記者會,宣布聯合政見。

賴品妤、吳沛憶、吳崢、苗博雅、曾玟學今日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Facebook@tsengwenhsueh

「這樣一來一往,比較起來誰才是真的正直,誰才能接受檢驗的政治人物,而誰只是在搏聲量的政治小丑。」逮到機會,賴品妤大酸立委王鴻薇接受基泰建設30萬元政治獻金,不積極處理受災戶問題,淪為財團打手。

此外,針對自身綠能爭議,賴品妤也回應,柯文哲這一個月以來,只要民眾黨被外界提問,他就會反拋出質疑,但卻完全拿不出不法事證,只能不斷用不知所云的抹黑來迴避黨內問題。

柯文哲打光電議題 賴:想一下高虹安男友干政問題

賴品妤在先前受訪跌倒事件後,沉寂了一段時間,再現身是跟昔日的太陽花夥伴們合體召開記者會,堅稱自己用政績說話,不怕抹黑、砲火依舊。

賴品妤說,如果按照柯文哲的邏輯,難道杜紫軍、郭台強也都是民進黨的人嗎?賴品妤更奉勸柯文哲最好去想一下,「如何面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貪污被起訴,還有男友干政的問題。」

拼選「左打白右打藍」 太陽花學運陣線砲火猛烈

賴品妤左打白、右打藍,試圖離開對自己不利的綠能戰場。同場的太陽花學運同仁同樣砲火猛烈,如今也要投入立委選戰,記者會上互相拉抬,各自鎖定議題繼續拼選情。

台北/桑輔成、林秉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