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趁著《綜藝3國智》限定回歸,同時公開新節目《全員請上車》動向。

台視《綜藝3國智》於上週六(9月9日)播出限定回歸的「返校日」特輯收視成績亮眼,全體平均收視0.88、其中15~24歲女性有1.67。

新節目《全員請上車》 預告搶先曝光

製作單位同時公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公開「招生影片」,歡迎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盼有更多新血加入主持群,內容將以爆笑、紓壓、無厘頭的角度出發,預計於年底呈現在觀眾朋友面前。

製作單位釋出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招生影片。圖/台視

台視自製最新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推出招生影片,強調藝人朋友加入團隊就能擁有多項誘人福利,如:能夠擁有財富自由,而且校風和平、還提供優良食宿;上山下海的遊戲不僅好玩有趣,更能強健身心,加入主持群就可以擁抱健康人生,當然充滿熱情活力的「學長」、人美心地好的「學姊」也是賣點之一。

製作單位提供多項誘人工作福利。圖/台視

網友看到《3國智》原班人馬都在、還要推出新節目,直呼是「好消息」!開心表示:「終於有可以大笑的節目了」。台視最新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正積極籌備中,預計在年底左右以全新型態呈現,屆時敬請觀眾朋友鎖定。

《3國智》主持群出現在招生影片中。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