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黃敏惠。圖/翻攝自Facebook@1314ichiayi
嘉義市長黃敏惠。圖/翻攝自Facebook@1314ichiayi

受到低壓帶影響,嘉義縣市10日受到大雷雨轟炸,多處傳出淹水災情。而嘉義縣昨晚緊急宣布今(11)日停班停課,但嘉義市卻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宣布「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國中、國小仍照常上班上課,嘉義縣市不同調、以及混亂政策引發網友不滿,嘉義市長黃敏惠臉書遭灌爆。

嘉義縣昨天深夜宣布今天停班課,因為共同生活圈關係,許多市民關切嘉義市是否也跟進,但市府先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到了今天早上又說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混亂政策就讓網友紛紛在黃敏惠臉書下批評,「我有看錯嗎?嘉義市高中職停課是哪招?一樣的路,對高中職學生來講較危險?對國中小學生來講就比較安全?年紀愈小愈安全?」、「打從娘胎開始第一次聽到高中職停課,妳真的是沒有極限」。

網友灌爆黃敏惠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1314ichiayi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