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離婚風波後的歌手王力宏,昨(9)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僅哽咽自曝心聲,還突然在舞台下跪,感謝歌迷們對他不離不棄。而「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也到場力挺好友,陳建州還在Instagram上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陳建州昨晚帶范范看王力宏演唱會,並在限時動態寫下,「這一路真的不容易,感動的夜晚」。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感謝歌迷不離不棄 王力宏攻蛋突下跪

歷經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後,歌手王力宏9日晚間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忘感謝歌迷的不離不棄,「我知道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的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所以我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對不對。」

用言語和歌聲表達這幾年的心境,王力宏在台上感觸很深,最後甚至還對歌迷下跪,「謝謝大家出來捧場!」

王力宏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父母到場 台下貴賓也眾星雲集

不只粉絲支持,王力宏的爸媽也到場加油,台下貴賓更是眾星雲集,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還有專程從上海飛來台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以及先前爆出MeToo風波的黑人陳建州夫婦,通通都到場。

徐楓、曾馨瑩到場觀看王力宏演唱會。圖/寬魚國際提供

滿滿誠意!王力宏連唱20首歌秀6種樂器

回饋親友粉絲力挺,王力宏一連演唱20首歌,也大秀6種樂器才藝,展現滿滿誠意,想要一甩過去陰霾。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