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後釀禍!台北8日晚間一名駕駛酒後追撞機車,被撞的網紅騎士和未婚妻當場重摔倒地,機車還被轎車一路拖行,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一查發現,肇事駕駛曾經參選過里長但沒選上,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另外在台南麻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倒在路上,遭到汽車擦撞拖行,緊急送醫搶救。

機車卡輪下拖行「狂冒白煙」棄車逃逸 網紅:命撿回來的

台北市士林區8日晚上9點多,網紅「重讀」騎機車載未婚妻行經台北劍潭捷運站附近,突然遭後車追撞,兩人重摔倒地,機車被一路拖行。

目擊民眾拍下過程,只見白色小客車車頭面目全非,離譜的是,前方還卡著一部機車,但駕駛卻似乎沒有發現,一路往前衝,機車沿路發出刺耳聲響,讓人看傻眼,狂按喇叭提醒,但駕駛置之不理,直到整輛車冒白煙,才停車棄車逃離。

機車卡車頭狂冒白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車駕駛撞車後未停下。圖/台視新聞

網紅重讀車毀人也受了傷,未婚妻左腳踝骨折,讓他氣到要告到底,他爆氣表示當下就是沒得閃,直接撞了你人就下去了,要怎麼反應,他喝酒催油門之外,並沒有撞到停下來,命是撿回來的啦。

男子曾參選里長失利 酒駕非首次

警方在基河路找到肇事駕駛,整個人醉醺醺,酒測值高達1.09,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酒駕被逮,還被起底,曾參選里長但沒選上,沒想到這回酒駕還肇事逃逸。

酒駕肇事男遭起底。圖/台視新聞

一度被當丟包!醉男橫躺馬路遭輾壓拖行

不過喝得爛醉、不省人事的還不只一樁,台南一名男子在大雨中,走路搖搖晃晃,最後不支倒地,橫躺大馬路上,下一秒遭汽車擦撞,臉部、左大腿有多處傷痕,民眾以為是被丟包,嚇得報案!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楊俊霖表示,發現一名男子滿身酒味,倒臥於路旁,身上有多處擦挫傷。原來男子只是喝太醉,醉倒遭撞,一時貪杯,險害自己喪命,實在得不償失。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北、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