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演唱會上插管吸氧。圖/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阿信演唱會上插管吸氧。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周杰倫8日到中國天津開唱出狀況,機關故障,延遲快20分鐘,事後傳出他被困在旋轉鐵球內長達20多分鐘,還在後台吐了;另外同一晚上,天團五月天在西安開唱,主唱阿信演出到一半,被發現戴著氧氣裝置上台,邊吸著邊開唱,讓滿場歌迷好擔心。

連9天拍跨年演唱會影片 阿信熬夜罹重感冒吸氧開唱

五月天西安演唱會上,阿信突然帶了一顆氣球上台,笑說這一包裡面都是氧,還不忘開玩笑「氧的很」,只見管子纏身「驚喜變驚嚇」,據了解,阿信似乎罹患重感冒,連拍9天跨年演唱會影片後,馬不停蹄地飛往西安,才導致健康出問題,寵粉的五月天為了演出順利,只好邊唱邊吸氧。

阿信插管吸氧登台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演唱會一度中斷! 周杰倫認了:剛剛非常不舒服

另外同一晚在天津開唱的周杰倫也傳出身體不適,周董原定要從超巨大的鐵球裡出場,過了好一陣子卻沒看到身影。

周杰倫遲遲不出場,粉絲們躁動不安,驚傳他被困在旋轉鐵球內長達20多分鐘,還在後台吐了,也坦言狀況不佳,他表示今天真的非常激動,前面心跳非常地快,他很少在演唱會開場的時候突然中斷,但剛剛前面非常的不舒服,而周杰倫為了怕粉絲擔心,不改幽默本性,「聽到你們的尖叫聲,感覺又好了起來」。

周杰倫傳困鐵球,身體不適。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傳困鐵球內 公司澄清子虛烏有

不過周杰倫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周董身體健康,但有現場粉絲發現,周董腳更是疑似受傷,舞蹈動作都取消。天王、天團同一天出狀況,粉絲們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不要勉強。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