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逝世週年。圖/翻攝自IG@theroyalfamily
英國女王逝世週年。圖/翻攝自IG@theroyalfamily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逝世一週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也在IG公布一段27秒的錄音檔,不僅訴出對母親的思念,回想起她盡心盡力的服務和對許多人的意義,而這天也是英王即位週年,他深深感謝國人對他的支持,接下來會和妻子盡最大努力為大家服務。

伊莉莎白二世2022年9月8日離世,享耆壽96歲,她27歲加冕成為女王,是英國歷來在位最久的君王,70年間她和藹親民的形象,不只英國民眾,全球各地都有其粉絲,也為英國王室再創高人氣。

兒子查爾斯三世在女王離世後即位,昨(8)天他PO出一段錄音,提到「為了紀念已故女王逝世一周年,我們深情地回憶起她一生盡心盡力的服務,以及對許多人意義」,此外國王也向國人致謝,這一年裡對他和妻子的愛和支持,未來也會盡最大努力為大家服務。




另外,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發文緬懷女王,PO出女王和孫子孫女的合照,以及威廉一家與女王一同歡慶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照片,一句「We all miss you.」表達他們對女王的思念。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