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被爆住竹市豪宅。圖/台視新聞
高虹安被爆住竹市豪宅。圖/台視新聞

新竹市長高虹安話題持續延燒!近期才有名車代步引爭議,這回再有議員爆料,高虹安住在要價5千多萬的豪宅,影涉高虹安和建商關係良好,高虹安發聲明稱豪宅是男友租屋處,並出示租約跟匯款紀錄,另外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離職前夕,除了發文表示「全身而退、安全下莊」外,8日再貼文提到做了個夢「夢到我擋人財路」,也引發熱議。

與建商關係匪淺?高虹安被爆住「5千萬豪宅」

方正建築採用玻璃帷幕,讓採光極大化,大樓位置還坐落在綠意盎然的新竹公園對面,要價5千多萬豪宅,被爆出疑似是高虹安的住所。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指出,這幾天陸陸續續接到相關的網友,還有一些目擊證人向她證實,高虹安疑似居住在新竹市非常有名的一棟豪宅,單價就高達5115萬元。

曝光租屋明細! 高虹安澄清:豪宅是男友租屋處

市長住豪宅,背後影射的就是高虹安跟建商關係良好,其實不只住豪宅引發爭議,先前高虹安還有名車代步接送爭議,讓高虹安回國後馬上發聲明,內容提及,座車、住所被過度謠傳,自己居住在東區落成15年的大樓,至於傳聞中的「千萬豪宅」,則是男友租屋處,更提供租屋明細,加以佐證。

高虹安回應住豪宅。圖/台視新聞

對此高虹安表示,這幾天的很多新聞,感覺上都是個人的惡意揣測比較多。

有詭?竹市文化局長離職前突PO文 夢到「擋人財路」

私領域被放大檢視,公領域則是副市長跟文化局長11日去職也有後續,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離職前夕PO文,以「全身而退、安全下莊」總結半年的公職生涯,8日更發文出現背心、帽子等公務用品,文字則寫下「自己做了個擋人財路的夢」,再引發外界關注。

新竹/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