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開學季,不少學生、家長有車名牌、繡學號的需求,桃園近期卻有店家貼出公告表示,「自家特色就是把名牌車歪,無法接受就不要嘗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當事店家也出面說明表示,這不是噱頭,而是工作量太大,避免雙方衝突才會公告。

開學季工作量大「難免有錯」 店家公告避免爭議

店家貼出公告引發議論。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黃色紙張貼在玻璃牆上,寫著「本店特色就是車名牌會歪。無法接受,請勿嘗試」,更寫了自家車名牌,比其他家少了10塊錢。

就是這張公告讓民眾不禁po文分享,直呼「老闆放飛自我,嗆度我喜歡。」實際詢問店家,原來是客人多、工作量大,需要趕工,沒辦法太仔細按照標準來車名牌,其他店家也認為無可厚非。

不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是不是被一堆恐龍家長煩到先寫好規則」、也有網友贊同公告行為,表示「事先告知,免得遇到莫名家長」,還有網友看到公告,直接歪樓,笑說「老闆一直喝喝喝,難怪車不正」。

規則先寫好避免消費爭議 店家公告意外引關注

9月適逢開學季,家長學生趕著車名牌、縫學號,店家先把規則寫出來,減少雙方衝突,卻也意外引發關注。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