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因建案施工導致房屋傾斜、下陷,自5月以來,台北市已發生6起天坑案,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都發局、建管處螺絲掉滿地,更質問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市政天兵嗎。

從蔣市府上任以來台北市不時出現天坑,包含5月13日信義區崇德街、7月8日大同區南京西路、8月18日南港區南港路、 8月19日民生東路二段、8月20日萬華區昆明街,加上這次大直民宅下陷,已發生6起天坑。

王世堅直言,蔣市府很簡單講「螺絲鬆了嘛」,所以他送給蔣萬安第一樣禮物就是螺絲起子,提醒蔣萬安做好市政建設的第一步就是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結果呢?現在螺絲鬆了啊」,王世堅指出 ,台北市的天坑不只出現一、兩個,大同區、信義區都有,處處是天坑,「拜託,蔣萬安市長你是天兵嗎?市政天兵!」

王世堅要再次提醒蔣萬安拴緊市府的螺絲,第一根螺絲是都發局及監管處,「這螺絲豈止鬆了,螺絲根本掉滿地,完全沒有螺絲可言」,王世堅批評,基泰建設堂而皇之走入市府,主導建管處、都發局,這兩個局處建管處、都發局所有發言作為都在配合基泰建設,建管處處長乾脆請長假,讓基泰建設的工務經理來擔任處長。


王世堅批評蔣市府螺絲掉滿地。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