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9日)限定回歸推出《綜藝3國智》「返校日特輯」大家都想卯足全力拚過關。

本集「返校日」賽制,每個關卡挑戰失敗者集合成「蜘蛛人隊」,到了最後關卡都還在該隊的人,就會被「退學」不再回到節目中,讓大家都想卯足全力拚過關。

納豆賽前出奇招 高喊「我中風」

而節目中的遊戲關卡,主持群與海洋大學學生挑戰「水上拔河」花花一向玩遊戲都不靈光,更何況許久沒玩,原本沒人看好,不過花花身手變得俐落,最後還出乎意料靠智取將對手扳倒獲勝,讓王少偉大讚:「妳是我們唯一這一年有集訓的人耶!」

花花經過一年的時間 實力變得堅強。圖/台視


由於挑戰的同學每一位看起來身材都非常強壯,讓大家直呼這關:「不容易!」輪到納豆上場時,黃豪平問他賽前要不要跟對手放話,納豆露出堅定的眼神,向對手喊話:「我中風。」企圖靠苦肉計要對方放水。

納豆加入遊戲行列。圖/台視



納豆自信滿滿 搞笑錄影。圖/台視


突如其來的出招,讓現場哈哈大笑,風田聽了忍不住跟同學說:「這樣你還拉的下手?」王少偉也在一旁幫腔表示:「知道該怎麼做吧!」納豆在比賽的過程中,和對手幾度呈現拉鋸,玩得不亦樂乎。


綜藝3國智以返校日特輯回歸 大家回到熟悉的遊覽車上。圖/台視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9月9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