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9日)限定回歸!推出《綜藝3國智》「返校日特輯」

日前《綜藝3國智》製作單位出動節目中招牌的「勾魂卡」,推出《綜藝3國智》「返校日特輯」讓主持群在節目播畢一年之後再度聚首。

「返校日」特輯 全員限定回歸

《3國智》播出長達六年,雖然離上次播出已經一年,但是主持群彼此間的感情依舊,私下經常聯繫,因此促成了這次的「返校日特輯」。大家一碰面並回到熟悉的遊覽車上,馬上熱絡聊天,並笑說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

大家也分享了近期動態,像是花花最近勤練瑜珈、哈孝遠也瘦了一些,黃豪平亮出道具卡,除了經典的cosplay,還有高額獎金卡也一一回歸,威廉就笑說:「摸到『道具卡』感覺很爽!」

綜藝3國智以返校日特輯回歸 大家回到熟悉的遊覽車上。圖/台視

本集「返校日」賽制,每個關卡挑戰失敗者集合成「蜘蛛人隊」,到了最後關卡都還在該隊的人,就會被「退學」不再回到節目中,讓大家都想卯足全力拚過關。


綜藝3國智限定回歸。圖/台視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9月9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