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重好手陳冠伶,今(7)天在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A組賽事中,以抓舉91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03公斤霸氣替台灣橫掃3面金牌,台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陳冠伶,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摘下亞運金牌。

振奮!世錦賽橫掃3金 陳冠伶將續備戰亞運

在這次的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A組中,陳冠伶以抓舉91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03公斤,一口氣替我國橫掃3面金牌,這對接下來將首度挑戰亞運殿堂的陳冠伶來說,絕對是最振奮的助力。

舉重國手陳冠伶表示,「杭州亞運還有更強的對手,每一場的經驗累積下來都是會進步,目標還是想要拚拚看金牌。」

陳冠伶突破自我 教練反稱「不是最佳狀態」

陳冠伶脖子上掛著三面金牌,站在頒獎台上的最高位置,現場響起國旗歌,陳冠伶突破自我,成績不斷進步,但教練說這不是她的最佳狀態。舉重教練許穎溪說,「這場比賽我是讓她當成亞運的一個前哨戰,其實她這場比賽調整的不是那麼樣的美麗,穩定性的部分要再提高一點。」

陳冠伶橫掃3金。圖/台視新聞製圖

半路出家闖出好成績 陳冠伶成舉重新希望

陳冠伶國中起從籃球改練舉重,國三首次參加全中運就摘金,今年高三更是目前女子55公斤級3項全國紀錄的保持人,這位18歲小將、舉重界的「超級新秀」,將在杭州亞運繼續發光發熱,亮眼表現值得期待!

綜合報導/宋相伶、王秋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