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名22歲女子獨自前往肯亞一處小鎮當志工教書,她也是當地唯一一名亞洲女生,引來不少注意,她用影片紀錄一天的生活,影片中卻發現,當地有男子不斷跟蹤、騷擾她,甚至有時候還會比小眼睛的手勢歧視她,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當地人蹭臉、摟抱「尾隨辱罵」 Gigi笑臉迎人自保

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前往肯亞,在當地一處小鎮教書,她用影片紀錄一天的生活,只見當地人有時候會用強吻、摟抱、蹭臉的方式跟她互動。

男子不斷尾隨和辱罵Gigi,在小村莊裡,她是唯一的亞洲女性,而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遭人跟蹤,她表示還會遇到言語騷擾,像是被問「你有過親密關係的經驗嗎、萬一你沒有經驗」等。

當地人尾隨跟蹤Gigi。圖/翻攝自YouTube@Torres Pit托哥

儘管這樣,Gigi依舊笑臉迎人,其實這是她自保方式,網紅托哥就說,如果突然生氣或發怒,影響騷擾者,情況會變得更不好。

Gigi都笑臉以對。圖/翻攝自YouTube@Torres Pit托哥

Gigi不分對象微笑寒暄 旅行社:讓大家認為和村裡面很熟

另外,Gigi更是走到哪都不分對象打招呼寒暄,也盡量走在大馬路上,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危險要是真的出現很難閃躲,但也有不少網友替她加油打氣。

對此旅行社總經理張雯雯也說,儘量在很公共的地方、公共場合,讓大家認為說她跟這個村莊裡面的人都很認識,所以外來的人看到,想要侵犯她還是什麼的,可能就比較不會,就會有點警惕。

Gigi本人也在留言區回應說,她平常一個人不會隨意在鎮上走動,有保護自己的方法,只是沒料到這回卻意外引發討論!

台北-肯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