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生酒駕撞麵包店事件!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於今(7)日凌晨,沿高雄新富路行駛時,因為酒後駕車,疑因操控不慎,撞擊路口店家。該駕駛吳姓男子意識清楚、肢體有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事後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駕駛移送偵辦。

又是酒駕! 轎車高速撞進麵包店驚險直擊

一台白色轎車於深夜時分,在新富路與大明路路口高速行駛,駕駛疑似操控不慎,失控直直撞進路口麵包店,造成強大的聲響,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民眾表示,非常大聲,好像炸彈在響,「我在樓上看,想說奇怪看不到東西,哪有可能」。

白色轎車失控直撞進路口麵包店。圖/台視新聞

現場可以看到,車子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安全氣囊爆開,左車頭凹陷,店家門口的牆面也遭殃、裝潢木板碎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車子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圖/台視新聞
安全氣囊爆開。圖/台視新聞
店家門口的牆面遭殃。圖/台視新聞

吳男意識清楚,從車後座自行脫困,但神情渙散,面對員警問話,都回應的不太清楚。該男頭部、肢體有擦挫傷,由救護人員送長庚醫院救治。

酒駕釀禍自行爬出車外 肇事駕駛遭法辦

警方酒測後,發現男子酒駕測值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吳男移送偵辦。新甲所副所長黃俊龍指出,經警方酒測,吳男有酒駕情事,現場由交通分隊測繪,預將依公共危險罪,將吳男移送法辦。

所幸撞擊當下,沒有民眾在場,沒有造成嚴重意外事故。警方提醒,飲酒後切勿心存僥倖駕車,不僅自身安全堪慮,也容易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害人害己。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