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赫拉被爆學生時期霸凌。圖/翻攝自Instagram@hereare0318
金赫拉被爆學生時期霸凌。圖/翻攝自Instagram@hereare0318

在熱門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對宋慧喬進行霸凌、毒蟲「李蓑羅」一角的演員金赫拉,6日被韓媒《Dispatch》爆出國中時期曾是校園暴力團體的一員。而《Dispatch》於今(7)日公開了她當時的自首手寫信,內文中她承認過去不成熟,但絕對沒加害於人。

《Dispatch》6日公開金赫拉曾是混混幫派成員,有人出面指控她國中時期參與校園霸凌、本色演出《黑暗榮耀》,她事後承認自己曾加入該社團,但絕對沒有霸凌同學。

報導曝光後,她也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再次向支持我、信任我的人們致歉,也想向在現在這個瞬間,也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說對不起,我知道很多人依然願意相信我,未來前行的路上將不會再有任何謊言,請大家繼續關注」。

而《Dispatch》今日透露,曾在5月就收到爆料,為了查證詢問了其經紀公司,金赫拉當時寫了一封苦情手寫信,對記者表示,在這麼好的天氣裡,應該很忙錄還要撥出時間、耗盡心力,「我很抱歉也很感謝」,並承認過去有段不成熟的青少年徬徨時期,對於那段時間感到很羞愧、自責,更是一直以來折磨著她。

金赫拉透露,從小就不是個在團體中顯眼的人,名字、長相沒有特點,到哪都會被調侃、排擠,自卑感在國中二年級漸漸壯大,她開始渴望大眾的注目,最終作出了不成熟的判斷,加入該社團。直到聽到爆料者的舉報,她才發現原來自己在某些人眼裡是個帶有威脅又可怕的存在,藉此反省了許多,在老師的教導之下,國中3年級下學期後,她便改過自新,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金赫拉說,她從來都沒打過同學,或者是主要煽動的角色,所以想不到在同學眼裡成了可怕的存在,「我並不是想說我過去很善良,而是承認那是不成熟的時期,以及我沒有無緣無故地傷害過別人,從我意識到當初的徬徨時期是錯誤的時候開始,就知道無法回到過去,但我思考過、努力過,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成年人,如果您能記得我正在努力成為一個好成年人,我將不勝感激 」。

金赫拉最後向媒體求情寫道,「如果你給我一點機會,我會不斷地給你展示更好的作品,或者如果你不希望看到我工作,請給我展示長期進步的成長。請幫我這一次,我將持續贖罪地生活」。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